霓彤.Zoy

大爱Pokemon!

初次见面(人设)

 


(基础信息)

姓名 : 霓彤

性别 : 女

年龄 : 16 (马上就17啦!)

生日 : 12.17

身高 : 170cm (实际上是169.3 cm)

体重 : 56kg

发色 : 黑

瞳色 : 黑

发型 : 中低马尾,前端头发随意的向两边撇

 


(日常服装)

黑色短袖上衣 + 半透明灰色防晒服 + 万年不变的卡其色短裤 + 深褐色运动鞋

 

(礼服)

装饰型绅士帽 + 偏西式风格的白色女式晚礼服上衣 + 黑色西装燕尾服 + 阔腿西装长裤 + 黑色皮鞋

 

(泳衣)

全包紧身黑蓝撞色泳衣 + 透明泳镜 + 诡异的脸基尼

 

(训练服)

米白色七分宽松运动裤 + 墨绿色束发发带 + 黑色短袖上衣 + 黑色运动鞋

 

(附属品)

脖子上用银色链子栓住的钥石项链,腿上时常出现的的创可贴,旅行中参加完诸岛巡礼后获得的Z手环

 

 

 


.....

 

.....

 

出生地 :阿罗拉乌拉乌拉岛一不知名森林

(霓彤出生在阿罗拉,与当地的岛屿守护神之一卡璞哞哞成为了很好的朋友。但是由于妈妈在丰缘的原因,所以在丰缘生活了一段时间。在丰缘的时候遇见伙伴木守宫后又半年,回阿罗拉时遇见了第二位伙伴火斑喵。后期也将火斑喵带在身边一起长大)

 

旅行初始地区 :丰缘

 

最喜欢的 :阿罗拉,卡璞哞哞,蜥蜴王,炽焰咆哮虎...(所有宝可梦以及宝可梦伙伴们)收集各种各样的藏品,在树荫下乘凉

 

最大优点 :诚实守信,热情开朗

 

最大缺点 :有点耳背

 

口味偏好 :喜欢吃辣

 

最讨厌的 :不守信不诚实借口满天飞 的人 + 恶意欺骗/虐待/利用宝可梦的人

 

 

(性格)

诚实开朗,随和热情。特别守信,只要答应别人就一定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做到。比起自己单打独斗,她更喜欢与宝可梦们一起努力。喜爱交朋友,也因此人缘很好。但因为名字有些许拗口,所以熟悉的人更喜欢叫她小彤/阿彤。

 


(一些才能)

 

医疗精通 :

霓彤的妈妈是医生,不止医治人类,对于宝可梦的医疗也样样精通。也因此在妈妈的熏陶下,霓彤也对一些方面的医疗非常擅长(并不是全部)只要不是太严重的症状几乎都不在话下。而这也为旅行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高阶身法:

霓彤从小就住在森林之中,遇见伙伴木守宫和火斑喵之后就经常会跟他们在森林中特训以及玩闹,长期以来也使身法变得很熟练。

 

基础格斗:

由于小时候遇见坏人的经历,霓彤特意去学了一套基础格斗术,但因为主要用作自保,所以并不会非常的精通。

 

 

旅行目标:

和宝可梦伙伴们一起集齐各个地区的特色

 

目前进度:

丰原地区已收集完成,如今正在收集卡洛斯地区徽章以及阿罗拉Z纯晶。

 

 

人际关系及印象:

竹兰(朋友):一位美丽强大又温柔的大姐姐,会经常指导我在宝可梦对战中的技巧,超级喜欢!

 

卡奇(朋友/劲敌):超级热情的一个人,而且特别热心。有时候也会帮他一起送送牛奶,很喜欢跟他对战以及相处。跟他一起的时候总是会感到热血沸腾。

 

小智(朋友):在旅行中经常会遇到的一位训练家,算是相处过一段时间?对战时真的很出乎人意料,是一位信念很坚定而且特别爱护宝可梦的训练家,看的出来他的每一位宝可梦都与它有着很强的羁绊。

 

天桐(朋友):是一位做饭很好吃的神奇宝贝酒侍,而且性格很随和开朗。超棒的一个人,很喜欢!


奇巴纳(朋友/劲敌):在迦勒尔地区逗留时偶然认识的一位喜欢用龙系宝可梦的训练家,实力非常强大,很适合作为特训对手。性格以及日常相处上貌似很合得来。


丽姿(朋友):是一位很棒的岛屿之王!虽然有时候会有点冒冒失失的来着,但是性格特别好!经常喜欢去她所在的岛屿做客。

 

 


个人特点:

1.特别养生,有的时候甚至跟个老大爷一样。渐渐的也带着队伍中的宝可梦伙伴们也一起养生了起来。

 

2.喜欢收集各种各样的玩意,不止于道馆徽章,像大赛奖杯,宝可梦的进化石,超进化石以及Z纯晶她也有所收集。同时还有各个地区的特色物品。其中缎带勋章和公主之钥也包含在她的收集列表之内,但可能是她终究是只适合对战,所以收集的并不多。

 

3.有的时候会给自己的宝可梦伙伴起一些昵称,但是本人却是一个起名废。


4.跟宝可梦们的关系都特别亲密,所以经常喜欢亲亲他们以及与他们贴贴。

 

 


 

(宝可梦伙伴们)

 

  1. 蜥蜴王 (♂)(小木头)

由木守宫进化而来,是霓彤旅行中的第一位伙伴。但却不是从博士那里拿到的。是队伍中的最强战力

 

 

2.炽焰咆哮虎(♂)(小老虎)

由去阿罗拉地区旅行时遇见的一只受伤小火喵进化而来。是队伍中的第二战力

 

 

3.叶伊布(♂)(子叶)

在旅行过程中由路过一片森林时结交的伊布朋友进化而来。

 

 

4.战斗飞鸟(♂)(小战)

在卡洛斯地区结交的伙伴,身法特别敏捷。很喜欢让训练家整理他的羽毛

 

 

5.木木枭(♂)(木辛)

经常喜欢在外套的兜帽中窝着的一只木木枭,很难判断他到底有没有睡着。

 


 6.耿鬼(阿普)

是在一座废弃的古堡中探险时遇到伙伴,有点顽皮,成为伙伴之后居然意外的喜欢贴贴。



 

7.豪喇花枝(♂)(花枝)

在旅行中遇到的伙伴,无意间吞下了一块不变之石。(暂未加入队伍)

 

 

8.烈咬陆鲨(♂)(小鲨鱼)

由圆陆鲨进化而来,当初遇见他的时候是一身伤。后期伤好后通过对战收服的伙伴。(暂未加入队伍)


6.迷拟Q(?)(小迷拟)

非常神秘的一只迷拟Q,但是居然也很喜欢窝在外套的兜帽中。也因此在一起旅行的时候经常会跟木木枭抢位置。(暂未加入队伍)

 

 

 

感情线

大部分时间是和队伍中的宝可梦的互动!大家都是超棒的伙伴

 


我想日常会在之后慢慢记录👍

如果我会搞链接的话,或许会把链接都放到这一条上面?

(好的没错我就是咕咕精)

那么就是这样啦,还请各位训练家多多指教🙆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