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彤.Zoy

大爱Pokemon!

蜥蜴王.初遇时节二三事




关于我与我最棒的搭档的初遇故事!

(业余的写文选手出现了)

其中当然也包括性格之类的!

  

  

宝可梦:蜥蜴王

训练家:霓彤

是宝可梦oc故事❗️注意避雷哦❗️

  

  


  

蜥蜴王

 

性别:雄性

 

训练家:霓彤

 

👉性格及特点:

  

  👉待人有礼却处处透露着疏远,战斗时总是保持着冷静与理智,这使出招的时机一直保持着强力且恰到好处。速度特别快,会很好的运用自身的优势。

  👉与训练家心灵相通,有时甚至只通过一个微动作以及眼神就可以判断出训练家所要下达的指示。

  👉对外人比较高冷,总是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场,但是也会对其伸出援手。不喜欢除了自己的训练家或是队伍中宝可梦以外的人/宝可梦触碰,更不喜欢有异性靠近他的训练家。

  👉占有欲强,会在训练家面前露出自己不为人知的一面。喜欢与训练家贴贴,睡觉时也喜欢围绕着训练家蜷成一团。休息时会习惯性从后面抱住他的训练家并把头搭在她的肩膀上。看到训练家长时间抱着其他非队伍的小型宝可梦会吃醋,甚至一度想重回木守宫时代,对于训练家有着一股自己也说不出来的奇怪情感。(亲情向)

 

 

👉关于超进化:

  

  一开始是在战斗中发生的类似于羁绊进化的形态,但是状态总是不稳定而且太过消耗体力。后期在别人的建议下与训练家一起去森林中寻找到了超进化石,超进化石作为一道辅助桥梁加固着着他们之间的情谊。现在的超进化融合了特殊进化的形态,所以超进化之后的蜥蜴王的形态会与平常形态有一点不一样且变得更加强大

 

 

 

 

 

 蜥蜴王.初遇时节二三事

  

 

相遇故事(以第一人称讲述):

  

  

        我(霓彤)与他的相遇是在我很小的的时候。那时的我差不多才6岁左右,而那时的他也只是一只木守宫。应该说感谢我的家就住在森林旁边,这才让我有了遇见他的机会...

  

        我从小的时候就很喜欢宝可梦,但是也不知道为啥,没有什么野生宝可梦会主动接近我。一天有一位不认识的训练家来到了我家附近讨水喝 ,妈妈热情的接待了她。而作为回报那位训练家给我们展示了她旅行时所获得的徽章,同时在我的追问下也给我们讲述了她和宝可梦之间所发生的故事。也就是这件事在我心中埋下了一颗未来的种子。

  

        我从她的讲述中得知森林的那头就有一间宝可梦道馆,知道这个信息后的我彻夜难眠。终于在一个晴朗的早晨做完准备工作后,留下一封信便趁着我妈出远门偷偷溜入了森林。就在兴致高昂的去往道馆的途中我遇见了一只我从来没见过的宝可梦,她真的很美。一不留神我居然看呆了,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帽子居然被她顺走了。我只得追着她走了很久很久,当那只宝可梦带着我的帽子彻底的消失在森林中的时候,我发现我居然走到了一个完全不认识的地方。本来想循着之前的路走回去,却发现怎么也找不到之前留下的痕迹。这使我彻底慌了神,最终我随便选了一个方向毫无头绪的在森林中走着,不过好在我有身上有充足的水和面包。

  

  很快就到中午了,正当我坐在一条小溪旁苦恼下一步该怎么做的时候,后面的草丛中突然出现了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我吓了一大跳,连忙握住脚下刚刚为了探路而捡到的粗树枝。正在我严阵以待之时,一只木守宫出现了---他奄奄一息的倒在了树丛旁边,浑身都是伤。而纵使那时的我再小也明白他现在的情况很危险,但很幸运我的妈妈是一位医生,不止于医治人类,对于神奇宝贝的救治照样精通。从小受到这种医疗熏陶的我模仿着妈妈的救治时样子,照葫芦画瓢的用清水简单的清洗了一下他的伤口。看着身上的新外套一狠心便用灌木中的荆棘将其刮成了布条,然后笨手笨脚的给他绑上了伤口。还剩下的一大片扔了也怪可惜的,想了想便给他当了个临时被子盖。

  

        处理完这一切后也不早了,我必须要离开去寻找回家的路。可是我终究还是放心不下他,于是便把他背在背上沿着小溪行走寻找大路,那时一只木守宫的重量(约为五公斤)对于我来说绝对不算轻松。天很快就黑了,我知道我此时必须在森林中过夜。我真的应该为我之前的充足准备而感到庆幸,在我离开家前我顺手装上了一个随身打火机!我找了找周围的灌木堆捡了一堆枯枝点燃,在地上还铺了一层厚厚的落叶当一个简陋的小床。为了避免小床被点燃,我还特意将其移到了离篝火不远不近的地方。做完这一切后的我实在睡不着,就这么呆愣愣的看着篝火发呆,也正在这时我的小病人醒来了。他显然非常的警惕,不仅不愿意靠近我,起初甚至还想逃跑,不过很快终究是因为体力不支而再度昏睡了过去。那天的夜真冷啊,篝火不知道什么时候熄灭了。迷迷糊糊之间突然感觉有一样东西好像披到了我的身上。第二天起床后发现木守宫已经不见了,只剩我之前给他当小被子的布块严严实实的盖在了我的身上。

  

        失落肯定是有的,但更多的是担心。因为他的伤还没好全啊!怕勒到伤口,给他当绷带的布条可是绑的一点都不紧的。果不其然,在旁边的树枝上挂着很多被刮掉的布条。我沿着布条一路找过去,发现他居然和一只从我来没有见过的鸟类宝可梦打斗了起来!那只鸟类宝可梦很大,而且有着锋利的爪子,这样子联合起来再转念一想:哎呀,不会他身上的伤就是被这只鸟类宝可梦抓的吧?而就在我思考的这一会儿木守宫的身上又出现了更多的伤痕,昨天的伤口还未好全,这样下去....没有时间再犹豫了!我捡起脚边的石块狠狠的扔向那只大鸟,正中头部!果不其然大鸟被我激怒了,二话不说直接朝我冲过来。我拔起腿飞快的往密林深处跑,但两条腿的怎么能跑得过有翅膀的呢?最终我还是被堵在了一个石壁前面。

  

        本来我已经做好跟大鸟两败俱伤的准备了,没想到突如其来的一块石头吸引走了大鸟的注意力。呀,是那只木守宫!他掂了掂手中的石头给了我一个眼神,巧了,正有此意。于是乎我们俩用石头跟大鸟打起了消耗战,最终在下午那只大鸟终于耗不过,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我跟木守宫相视一笑,都是累的瘫倒在了地上。看样子今天又回不了家了呢...

  

        休息一会过后我便决定先回到临时据点想想接下来该如何走到大路去,往木守宫那个方向一望,啧,这个家伙又不见了。也是,森林他才是他的家啊。我独自一个人回到了营地,用清水洗着身上并不算重的伤痕,篝火重新开始烧起...明明他回森林是一件好事啊,但我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那时的我不知道是怎么了,可能是想家也可能是害怕孤独,眼泪突然就流了出来,但是我并没有抬手将它擦去,任由它滴落在地上。在我哭的正伤心之时突然有一只小手帮我把眼泪擦掉了,啊,是那只木守宫回来了。回来的同时还用叶子装着一大堆的水果,脸上的神情似是无奈又似是无措。那时的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就将他一把抱住。边哭边说道:“呜呜呜木守宫你不要离开我好不好,虽然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你可不可以不要离开... ”他安慰似的拍了拍我的后背并点了点头,将我剩下的眼泪擦去后递给了我一个水果。应该是为了转移我的注意力吧,他给我讲起了他以前的故事。虽说我听不懂他的语言,但看他在地上涂涂画画以及肢体动作也能了解个大概。原来他是前不久才从蛋里孵化出来的,打出生起就没有见过族人,一直是自己一只宝可梦在森林里生存,所以总是保持着绝对的警惕。森林中的宝可梦也不全都是友好的,就比如昨天他采集果实后正在往回走的过程中被那只大鸟抢劫,想着夺回来却不慎被打成重伤。他去请求其他宝可梦的帮助,可是不出意外的全都被拒绝了。之后就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而这些水果就是他从那个大鸟的窝里拿回来的。

  

        那个晚上我记的尤为清晰------- 晚上天冷,给他的伤口简单的包扎完后就早早的睡下了。我们俩紧挨着一起。虽说剩余的布已经用来给我们俩包扎伤口了,但有了第一天的经验,我们把里里外外都铺上了许多的落叶。我轻轻拽着木守宫的胳膊,仿佛知道他不会离开我,不得不说那是我睡得最安心的一晚。

  

        第二天我们俩沿着河边继续走,终于在傍晚找到了那熟悉的小木屋。不出意外,我一回去就被我妈臭骂了一顿。但是她听我讲这三天以来的冒险却突然感到有点欣慰。就在这时我突然发现木守宫又不见了,我不顾疲惫急忙跑到森林里去寻找,但是夜晚的森林这么大,这么黑,我又怎么可能找得到他呢?也不知道他听不听得见,反正我在那里大喊道:“谢谢你木守宫,这两天还麻烦你照顾了!接下来就由我来保护你,来到我的身边跟我一起生活吧!”喊完后的我站在原地等了许久,森林中还是没有任何的回应。或许他这次真的离开我了?我苦笑着摇了摇头,带着浓浓的失落感回去了。

  

        我的房间在阁楼,跟妈妈是分开睡的。晚上悉悉索索的好像听见了什么声音,啊,窗户好像打开了。我感受到晚风吹拂着我的发梢,一个身影在我床边站了许久,最终似是叹了一口气。轻轻的关上窗后窝在我的床边,我偷偷一笑,睁开眼睛将他抱住:“欢迎回来,我的伙伴”。他也往我怀里蹭了蹭,像是在允诺我以后他不会再擅自离开。

  

        自此之后我便跟他一起长大,平日里我们一起特训,一起练习新招式,不断的尝试合体技能。他也慢慢进化成了蜥蜴王。最终在我正式成为神奇宝贝训练家的那一天,邀请他成为了我的第一个伙伴。

 

评论(4)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